跳至正文
首页 » 启路科技 | 携手Qlik开启数据变革之旅

启路科技 | 携手Qlik开启数据变革之旅

【2020年10月30日,中国上海】—— 作为Qlik在中国的核心合作伙伴,全球领先BI厂家上海启路信息科技(简称启路科技)受邀亮相“2020 Qlik用户峰会”,于上海静安铂尔曼大酒店圆满落幕。

以“数据变革之旅”为主题,此次峰会汇聚了海内外的业务用户、各行各业的CEO、CDO、CTO、CIO等共同领略数据变革业务的一系列最新方案和最佳实践。随着业务用户越来越依赖于数据,传统商业智能的方法正逐渐招架不住,新的常态下数据分析的发展趋势何去何从?峰会中,启路科技为在场的各位参会者们带来了Qlik的最佳实践以及旗下新功能,诠释了关联引擎与增强智能的双A技术。

Qlik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启路科技与Qlik共同携手有6年之久,期间也相继三度荣膺Qlik全球Luminary杰出会员资格、Qlik亚太社交媒体冠军等荣誉。作为旗下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启路科技具备深度定制Qlik解决方案的技术实力,又与英国知名插件公司Vizlib强强联手,进一步增强了Qlik Sense的数据分析可视化需求。

茶歇之余,诸多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们已在我们的展位驻足咨询,我们高级顾问不仅为与会者们解答各类有关BI的需求问题,并进一步展示了近期更新的Qlik Sense,从图文并茂角度解释了“内行人视角”(Insight Advisor Chat)这一概念。一旦接收到业务用户的问题,随即便调出最为核心的预估模型与分析案例,再经由内置的增强智能(AI)计算与可视化处理,最终呈现给业务用户其商业分析成果。

随后,我们又带领嘉宾们开往变革转型之路的下一站 —— 自主研发的KEY Portal,集可视化报表、多种BI工具、微软办公软件、微信、钉钉、Azure等于一体的企业数字化运营BI Portal平台。根据业务用户的需求,从PC端到移动端深度定制化,并通过权限管理、会议报表、数字大屏、报表管理、消息与提醒、评论与分享、多语言、主题定制等功能,让数据资源在企业中流动,成为面向所有人的商业智能。

随着多次版本的迭代、UI设计的优化,我们为企业提供了更加流畅和自然的用户体验,也为移动用户提供了扩展企业移动管理的功能。此次峰会的现场Demo,也增加了诸多新功能,比如会议报表。业务用户通过权限管理,可根据需求添加、拖拽、自定义封面、名称等功能,实现实时协同与互动,会议中,直接在线浏览可视化报表和PPT,从而提升办公效率,在企业现有环境中带来数据分析的价值。

当峰会画上句号之际,数据变革的旅行却未停止脚步,我们启路科技始终助力改变分析和BI的面貌,除了KEY Portal解决方案,我们还自主研发移动BI软件以及各种定制化业务方案和运营系统。我们宗旨是珍惜每一次合作,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专业服务,洞悉数据蕴含的故事,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在这非常时期,我们持续助力业务用户从数据中获取更快更多的投资回报,为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提供源动力。

【猜你喜欢】 

荣誉:启路科技三度荣膺Qlik全球Luminary杰出会员资格

资讯:启路科技与Vizlib强强联手,开启插件定制深度化

活动:启路科技 | 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交流会

专访:启路科技受邀企业网D1net独家专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