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启路科技 | 亮相“2019网易云创峰会”

启路科技 | 亮相“2019网易云创峰会”

【2019年07月26日,中国杭州】—— 全球领先BI服务商-上海启路信息科技(简称启路科技)受邀亮相“2019网易云创峰会”,空降美丽的文化之都杭州,于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成功落幕。

在这云计算之都的杭州,固然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科技峰会之一,围绕“连接·洞察·进化”为主题,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大咖和业界代表,一起探讨微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loT、数据中台等前沿技术,同时网易云还发布了全链路的数据应用产品,描绘了其宏伟的技术蓝图,首推技术核聚变的理念。

作为网易大数据专场的嘉宾一员,启路科技在下午16:10 – 16:40分,以“数据核心,进化驱动”为主题,呈现了“数据驱动智能营销”一题,着眼于技术演进大势,立足于企业发展现状,从产品到业务,为大家分享了大数据商业智能应用方面的最佳实践,数据是如何驱动了企业智能营销。

结合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基于图文并茂的PPT演示,启路科技就英国史学家的《历史研究》“文明必然会有起源,成长,衰落以及解体的过程……”而论,抛砖引玉其数据量级的迭代,信息技术革命的更迭。又面对泛零售行业选址系统的颠覆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是“新瓶装旧酒,亦或新瓶酿新酒?”,深得台下嘉宾的共鸣。

在会上,启路科技共议了企业的进化实践,通过自身业务实践与经验的分享,为大家呈现了我们的数据中台理念,将启路科技的技术和数据能力加以整合,就制造业的最佳行业案例分享,突出了数据决策中台的优势——“对企业80亿项目进行管控”,从而更全面更高效的将企业数据转化为价值。

作为网易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启路科技也同样专注于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我们拥有10年的大数据赋能经验,不仅仅是传统BI解决方案,还是EDW(企业级数仓)平台均有着丰富的落地经验。因为我们是具有一站式数据解决方案能力的专业技术性公司,有着100%成功交付的记录,50%以上BI顾问是业务背景出身。我们持续不断努力,旨在为各大企业、各行各业的业务用户优化其自身企业的价值体系,捕获前所未见的智慧洞察。因为我们,启路科技,是您身边的数据顾问专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