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启路科技 与 Vizlib 强强联手,开启插件定制深度化

启路科技 与 Vizlib 强强联手,开启插件定制深度化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日新月异,各大企业寻求自身瓶颈的突破口,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下立于不败之地、蒸蒸日上,不仅期望探索出一种更全面、更敏捷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更期望数据分析中的定制化,能充分融合自身企业的需求,深度挖掘、开发、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数据分析平台,从而真正未雨绸缪,掌控数字时代。

近日,全球领先BI厂家Qlik在中国的核心合作伙伴,上海启路信息科技(简称 启路科技 )宣布与英国 Vizlib 达成合作,旨在深度定制化 Qlik Sense 插件,更深入挖掘业务用户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插件的扩展性和集成能力,增强数据分析的可视化,为业务用户量身定制主题,致使业务用户能够从所有数据中获得更深入的洞察。

 

谈及插件开发,启路科技在这一层面上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我们有着一群集资深大咖和技术极客为一体的开发人员团队,基于 D3、Open layer、ECharts 等开源组件开发了面向 Qlik Sense 的启路可视化插件库,大幅度拓展和优化了 Qlik 的可视化能力。配合 Qlik Sense 每季度的更新,插件开发也日新月异,与之完美融合,我们的插件开发不仅支持所有平台设备,从PC端到移动端,大大缩短了数据与业务用户的距离,为其提供可视化图表、地图、日期等等的功能强大又美观实用的插件。

 

凭借专业的知识、经验、产品、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启路科技深得众多高端客户的认可和信任。正如我们的客户,中化国际、百威英博、上汽通用、泛亚等大型企业,基于 Qlik Sense 强大的关联性引擎,我们重塑了产品架构,根据企业需求,进行分析和敏捷开发,不仅快速响应需求,又缩短了功能开发的周期。从而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加速企业分析的平台建设,为企业战略服务奠定了基石。

继2018年、2017年之后,启路科技三度荣膺Qlik全球Luminary杰出会员资格,再度成为中国区合作伙伴中入选Luminary的唯一会员。此次与Vizlib强强联手,启路科技将开启发现数据可视化之美的旅程,继续不断探寻和创造Qlik解决方案的新方法,助力各大企业提供最理想的BI软件平台及解决方案。我们坚信携手Vizlib,将满足业务用户对于颜值、实用性、易用性和时效性的数据可视化需求,并使业务用户能够从数据中获得更多前所未见的价值。欢迎Qlik新老客户垂询启路Vizlib方案,让您的可视化数据分析如虎添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