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启路科技 三度荣膺 Qlik 全球 Luminary 杰出会员资格

启路科技 三度荣膺 Qlik 全球 Luminary 杰出会员资格

2019年2月,美国 – 全球领先BI厂家Qlik在中国的核心合作伙伴,上海启路信息科技(简称启路科技)的项目经理/高级顾问-常璐女士荣膺2019年Qlik全球Luminary杰出会员资格,这也是启路科技继2018年、2017年之后连续三年荣耀登榜,再度成为中国区合作伙伴中入选Luminary的唯一会员

“Qlik全球Luminary杰出会员”这一殊荣承载着Qlik对那些最佳用户、合作伙伴以及忠实热粉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他们持续不断地奉献,以此鼓励更进一步,共同打造优质的Qlik生态圈。

 

此次,启路科技的项目经理/高级顾问 – 常璐女士荣登 2019 Qlik全球Luminary杰出会员名录。作为杰出会员的她,不仅有着极强的专业性,熟知Qlik的每一个产品,还不断自主学习,譬如R语言的学习,深入探索Qlik解决方案的新高度,热衷于挖掘新特性,将新兴理念融入实践中,并乐于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对Qlik的热情持续升温。

 

自2014年以来,启路科技携手Qlik在数据分析领域的创新实践也从未停止过脚步,以业务为主导的新型合作模式,敏捷BI打破了传统BI。亦或,AI在企业场景中的应用,凭借最新的技术方案,以微信企业号为载体,通过我们自主研发的智能交互平台,以平台文字输入、语音呼入方式,显示企业所需的报表等关键性信息。我们旨在期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客户真正实现更轻松、更敏捷、更智能地应用数据场景。

 

近日,Gartner 2019 分析和商业智能平台魔力象限 报告出炉,Qlik再次位列领导者象限,成功连续九年荣登分析和商业智能平台的领导者象限。2019,启路科技将继续携手Qlik,不断突破对自身认知的极限,探寻和创造Qlik解决方案的新方法,助力各大企业提供最理想的BI软件平台以及数据仓库解决方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