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启路科技 | 回顾2018

启路科技 | 回顾2018

一转眼,启路科技已是风雨承载8年之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定格瞬间,一起回顾这不平凡的2018,并与我们共同展望2019

新年初始,瑞雪早已降临,2019就这么悄然而来。回首2018,从岁首到年末,瞬息万变的一年里,带来了这么多的国家大事件,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到港珠澳大桥通车,随后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再到“AI合成主播”的首次亮相,这些无不诠释了2018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一转眼,启路科技已是风雨承载8年之久,这一年里,启路博击进取,重量级客户接踵而至,上汽通用、百威英博、道达尔石油等相继登上启路Logo墙。这一年里,我们不仅携手Qlik 在 BI 圈内取得了不俗成绩,还与微软续写合作,向用户提供数据分析 Power BI 的咨询实施服务。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定格瞬间,一起回顾这不平凡的2018:(烦请点击查看

 

回首过往,岁月峥嵘。作为专业BI服务供应商, 启路科技总是用第三方的独立视角,为客户推荐最理想的BI软件平台以及数据仓库解决方案。正如启路科技的我们这一企业名称,我们坚定地启商业智慧之明,寻数据价值之路,努力做企业最贴心的数据分析伙伴。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2019我们准备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