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Qlik Sense Workshop 分享交流会

Qlik Sense Workshop 分享交流会

【2018年11月29日,中国上海】——作为Qlik在中国的核心合作伙伴,全球领先BI厂家上海启路信息科技(简称启路科技)日前举办的Qlik Sense Workshop分享交流会于11月29日在上海静安铂尔曼酒店成功落幕。借助Qlik Sense 2018版的新特性,为在场的与会者们带来了企业客户案例分享、Qlik Sense最新功能的落地方案,以及BI实施的最佳实践分享,近距离感受Qlik解决方案的魅力。

 

活动伊始,启路科技总经理Frank Wang先生致开幕词,感谢广大参会者们的一贯支持,并介绍了启路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背景及客户群体等。中国近年来成为全球最有潜力的市场之一,有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渐渐意识到BI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尤其在基础信息系统的部署完成之后,企业希望能够让数据创造价值,用数据为业务赋能。作为一家专业的BI咨询和实施公司,启路科技擅长于帮助企业挖掘数据业务的价值。

 

紧接着,启路科技CTO,系2018 Qlik全球Luminary杰出会员,卿毅先生发表了“如此酷炫功能的Sense”为主题的演讲,他为大家共同回顾了从2月份到最近11月份的所有新功能,为2018年不断强化、增添的诸多亮点做了一次完整的大盘点。在这一年里,Qlik Sense开启了增强智能之旅,并在高级分析创作、自助服务、可视化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增强,以持续不断的创新助力众多企业客户得以轻松应对分析经济时代下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随后,启路科技的高级顾问常璐女士分享了AI在企业场景中的应用一题,凭借最新的技术方案,以微信企业号为载体,通过我们自主研发的智能交互平台,为在座的与会者们演示了一段互动体验。譬如在平台界面输入“对比明细”,亦或语音呼入“费用类型对比”,我们的AI BOT便会立刻根据我们的指令显示所需的内容。启路科技在数据分析领域的创新实践从未停止过脚步,我们期望能助力更多的企业客户真正实现更轻松、更敏捷、更智能地应用数据场景。

 

接下来的分享会中,常璐女士继续带来了制造业企业的案例分享,以项目资源管理分析为主题,从项目历程、项目理念、合作模式到后期规划这四个环节,引出传统BI到敏捷BI的过度。其敏捷BI,打破了传统,强调了合作模式,它是以业务需求为核心,IT部门为数据与技术支持,由BI团队和业务一起搭建的创新模式,继而减少沟通成本,快速响应业务的变化,发挥各部门的优势,提高整体效率,降低项目风险。这是一个以业务为主导的新型合作模式的典型成功案例。

 

最后,启路科技的总经理Frank Wang先生为与会者们呈现了另一企业最佳实践分享,详细讲解了Qlik Sense是如何加速企业分析的平台建设一题,近距离让大家体验到了我们这一深度定制化的企业统一管理平台。启路科技基于Qlik Sense强大的关联性引擎,重塑了产品架构,根据企业需求,分析故事线,进行敏捷开发,不仅快速响应需求,又缩短了开发功能的周期。同时,采用领先的框架结构将传统业界的数据分析相应缩短为毫秒级,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这一定制化的平台支持所有设备,从移动端、平板到电脑端均能很好呈现,并支持第三方移动系统,如安卓、IOS app的集成。真正实现数据信息无孤岛、无死角的目标,为企业战略服务奠定了基石。

 

活动的尾声,互动环节与抽奖小活动成为了此次分享会的又一个小高潮。带着我们的心意,承载着我们的知识分享,与会者们满载而归。

 

落幕后,还有陆陆续续的参会者们与我们的高级顾问相谈甚欢,期望进一步深入了解Qlik这一面向业务平台的解决方案。

 

作为专业BI服务供应商, 启路科技总是用第三方的独立视角,为客户推荐最理想的BI软件平台以及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知识、经验、产品、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启路科技得到了国内外众多高端客户的认可和信任。我们客户群遍布汽车、医疗、零售、快消、制造、化工等行业。着眼于各大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大环境,立足于中国市场对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日益增加的需求,启路科技继续与时俱进,以更广泛、更迅速、更优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组织响应发展趋势,利用数据分析推动商业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