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启路科技 | 助力传统零售突围

启路科技 | 助力传统零售突围

【2018年10月18-19日,中国福建厦门】—— 以“数字化转型推动消费品业务发展”为主题,2018全国消费品CIO大会于10月18日在厦门成功举办。作为一场全国性的大会,本期汇集了全国各大行业大中型消费品企业信息高管、国内一线信息化厂商和服务提供商,围绕数字化转型、新零售核心、企业中台建设应用等相关内容,分享消费品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优秀案例和全新方案。

 

作为Qlik在中国的核心合作伙伴,全球领先BI厂家上海启路信息科技(简称启路科技)也空降这一美丽之城,携手Qlik解决方案,为传统零售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具价值的数据洞察。运用Qlik强大的灵活性,以及轻松从多个来源提取数据的能力,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有效控制报告的分发,其可视化数据准备、时间感知图表以及可视化搜索等功能也能更快、更高效的帮助传统零售转型升级,并寻觅到阻碍传统企业转型的症结所在。

 

此次大会,我们精心为CIO们带来了2018 Qlik Sense的最新功能大盘点,期望通过产品创新来帮助企业客户撬动数据力量,提升分析体验来加速消费品业务成长的数字化转型。我们位于峰会的醒目位置,与约三百家消费品类企业CIO共聚交流。也有不少企业CIO慕名而来,他们与我们交谈甚欢,对于我们的项目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颇有兴趣。

 

从客户端到移动端,我们的高级顾问及售前为消费品类企业CIO全面诠释了Qlik的独特特性与优势,除了关联引擎、响应式内存处理、快速实施等经典功能外,加上Qlik最新的认知引擎、可视化控制、地图功能、强化的Qlik NPrinting和Qlik联合大数据索引,为零售与消费品企业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方案,如更强大的定制化主题、应用程序开发与修改、企业部署的移动安全需求,并为企业客户提供Qlik专有的关联性差异,在数据被分析前消除数据转移和准备的需要。助力零售与消费品行业突破自身业务遭遇的瓶颈,从而推动消费品业务的发展。

 

面向业务的平台,Qlik的优势显而易见,我们启路科技不仅拥有专业的知识、经验、产品和服务,还具有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国内外众多高端客户的认可和信任。我们客户群遍布汽车、医疗、零售、快消、制造、化工等行业。启路科技不仅期望力图为传统零售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具价值的BI解决方案,同时继续与时俱进,以更广泛、更迅速、更优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组织响应发展趋势,利用数据分析推动商业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