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首页 » 一场干货满满的Power BI Workshop

一场干货满满的Power BI Workshop

【2018年07月13日,中国上海】—— 作为Power BI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全球领先BI厂家上海启路信息科技(简称启路科技)近日携手微软共同举办了一场Power BI Workshop,在上海微软办公室成功落幕。本期分享会邀请了微软MVP社区、Excel120社区、Power BI极客社区以及Power Pivot工坊社区等多方的参与。集结了各社区、各行业、各领域的成员们,共同探讨与学习Power BI这一专业的商业分析工具,了解它是如何促进对所有数据的业务分析,又如何在组织中提供见解。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DAX建模与数据分析,结合Power BI online、Azure Data Service和本地开发部署的相关内容,充分了解Microsoft 业务应用程序平台,并通过该平台掌握Power Query和DAX工具的使用,助力在座的听众们寻觅到自身企业最重要问题的答案,从而快速上手Power BI。

 

活动伊始,作为主讲人之一,启路科技的Microsoft Power BI资深业务顾问,系Dynamics 技术专家及微软MVP——赵琪,呈上了启路科技的成功案例分享,以BI在五大平台业务场景的应用,凭借业务背景的痛点和需求,进一步加深对于Power BI的理解及其特性。随后讲解了Power BI与Azure Data Service,从数据中获取辅助决策的智能,并介绍了Power BI Reporting Service、Power BI Pro Service、Azure Analysis Services架构以及What If的场景分享。

 

其后余老师系某全球美妆集团公司的大数据分析专家,通过甲方数据分析真实场景讲述了企业内信息分析的一步步过程及其过程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紧接着,Excel 120 社区创始人宗萌老师趁势分享了 DAX的发展进程及DAX可实现的内容、学习路径以及实例演示;而微软大数据业务负责人 Mike Liu则分享了微软新财年数据分析业务的方向及PBI与移动应用的结合,让大家学习到了Power BI是如何在应用中呈现见解,并以执行快速、合理的决策。

 

活动最后,由Power BI极客社区创始人高飞老师向大家传授了如何选择一款数据可视化工具的技巧,并现场分享其应用场景,给予了在坐的各位动手实验的机会,在几分钟之内即可将数据转换成实时仪表板和报表,以及可视化效果。

 

本次分享会亦或一场干货满满的高科技盛宴,短短的一下午极为充实,台上讲师神采飞扬,台下学员们聚精会神,活动虽已接近尾声,会后参与者们仍纷纷向讲师们探讨着心中的疑惑,在此知识的传递、经验的分享,大家无不在Power BI Workshop中吸收着满满的知识源泉。未来,我们将继续秉着分享的精神,给予大家见证Power BI魅力的契机,下一站敬请期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